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贵金属 > 正文
品今贵金属:白银或突破压力位 中期继续上行
money.fjnet.cn 2012-02-17 10:2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欧元区各国财长原计划于周三齐聚布鲁塞尔召开会议,但由于有关希腊救助计划的文案尚未完全就绪,因而不得不改为电话会议。中国总理温家宝周二下午在北京举行的中欧领导人峰会的闭幕会上表示,欧元是中国外汇储备多元化的主要投资选择,中国愿意进一步参与欧洲金融稳定基金(EFSF)和欧洲稳定机制(ESM)。

目前来看,白银35美元左右的价位是压力位,一旦突破,还可继续上行。有关业内人士指出,由于需求原因,元旦至今白银上涨幅度可观,这与传统的消费旺季有关。但目前银价在动荡的欧债局势中坚守阵地,并未大幅下滑。建议投资者随时关注近期行情走势。品今贵金属为客户提供24小时行情报价和贵金属咨询服务。

北京品今贵金属经营有限公司在黄金白银投资、交易等领域,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拥有众多高技术的专业人才,吸取国际、国内黄金市场投资的先进经验,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高效率的投资服务,全面启动中国投资市场。在国家“藏金于民”的背景下,公司与国内多家知名金融投资机构联手合作,品今还携黄金行业专业团队推出各种贵金属领域的信息咨询服务。为黄金等贵金属投资者提供了便捷的业务通道、标准的买卖产品、专业的信息咨询等一条龙服务模式。

品今贵金属致力于将国际先进的黄金投资服务理念和模式植入中国市场,着力打造贴心、安全、便捷的综合性黄金投资服务平台。在拥有国际领先水平的电子订货系统的同时,与中国光大银行,中国民生银行,东亚银行开设了对公账户的对私业务,建立了品今客户的专属黄金理财账户,有效保障了客户的资金安全。北京品今贵金属经营有限公司成立于上世纪90年代末,是一家着眼于全方位投资、为各大知名企业提供金融代理服务、在全国展开业务的综合型投资服务机构。公司总部坐落在北京CBD商业中心,毗邻国内外知名银行和金融机构。以黄金、白银等贵金属制品的销售与回购,及相关产品投资管理业务为主要经营项目。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