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产品推荐 > 正文
安邦人寿推“安邦爱的契约两全险(分红型)”
money.fjnet.cn 2012-02-15 10: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2月14日电 新婚姻法的出台,打破了许多约定俗成的传统婚姻风俗,保护了财产的私有化。在这个物质产品极大丰富的时代,我们的真爱尤为可贵,“要爱情,还是要面包?”安邦人寿会坚定的回答你:“爱情、面包我们都要!”。给你心爱的Ta购买一份爱情保险,为你们的幸福生活上一把“安全锁”。值此甜蜜情人节之际,安邦人寿特别推出了2012最新定制的爱情险“安邦爱的契约两全保险(分红型)”。在活动期间,每对情侣可享受携程旅游提供的浪漫双人游。

市场上销售的爱情保险产品五花八门,各具特色,尤其是新婚姻法颁发以后,很多保险公司都推出了爱情保险。据介绍,这款“爱的契约”是安邦人寿最新推出的2012款爱情保险,无论是从性价比还是从保障的全面性来说,都是业内最优异的产品之一,一次性缴纳保费,即可享受长期的身心呵护和多重保障;满期后除了返还基本保额外,还外加公司的经营红利。

安邦保险相关产品专家指出,“爱的契约”这款产品最大的特点就是:门槛低、保障高、5年后返还保额还加分红,适合各收入层级人群。

今天是浪漫甜蜜的情人节,您既可以用1万元买一份送她一份惊喜,也可以用2万元买2份送她一份心安,当然,更可以用3、4、5万甚至10万、100万,送她一份爱情的保障。5年之后,取出基本保额加红利,既可以作为夫妻俩加固感情的旅游基金,又可以作为给孩子的教育经费,两全齐美,岂不快哉。

这不仅是一份保障,更是一份爱情的契约,一份对心爱的人的承诺。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