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券商观点 > 正文
湘财证券:给予新海宜增持评级
money.fjnet.cn 2012-02-03 10:21   来源:证券时报    我来说两句

2012年将是公司主营业务光纤配线设备大发展之年,有望继续增长30%左右,估计行业增速在20%上下。此后,行业规模将基本稳定。并且由于公司在行业内龙头地位基本确定,相关产品毛利率水平得以维持,但也不会大幅上升。软件外包业务将持续增长,从人均产出来看,新海宜[9.63 1.69% 股吧 研报]旗下的易思博与类似业务的文思创新和软通动力尚有较大上升空间,预计2012年收入有望增长50%。

LED业务公司既做灯,以后也做芯片,在全行业景气度不高的背景下,公司产品销售还是有保障的。产品目前主要是政府客户采购。安防业务如NVR、DVR产品,新海宜也都具备,但业绩短期还看不到明显拐点,仍然有待时间检验。此外,公司的投资收益将有所回落,IDC机房需求井喷,但由于这块业务占总体的比重较小,对整体业绩影响也较小。 预计公司2011年~2013年每股收益为0.56元、0.57元、0.67元,给予“增持”评级。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