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贵金属 > 正文
标准银行:贵金属实物市场需求依然疲软
money.fjnet.cn 2012-02-01 09:53   来源:汇通网    我来说两句

标准银行周二(1月31日)发布贵金属日报称,隔夜亚洲市场贵金属实物买盘不振,只有来自日本贵金属回收商对黄金和白银的零星买盘。不过,大体而言,贵金属价格仍持稳。

希腊政府31日称,该国必须在未来几天时间里做出“艰难的”决定以敲定一项债务交换协议,从而获得总额1300亿欧元(约合1700亿美元)的最新援助计划,以避免陷入难以控制的债务违约局面。

受此消息提振,市场对于欧债危机忧虑有所缓解,美元下跌,31日早盘时段,贵金属上扬。

日本汽车工业协会(Japan Automobile Manufacturers Association)31日宣布,2011年日本12月轿车,卡车及客车产量较去年同期增长13.4%,连续第三个月实现增长,原因是日本汽车制造商为弥补去年3月份大地震后的产量损失,在零部件供应链恢复正常后提高产量。

2011年12月日本汽车产量增至848,208辆,去年同期产量为747,867辆。同期国内汽车需求量总计349,206,增长21.3%。

该强劲的日本汽车数据极大利好铂类金属(PGM)走高。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