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贵金属 > 正文
BEST黄金:黄金站上200日均线,展开上行
money.fjnet.cn 2012-01-11 15:4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BEST黄金投资网研发部:杜一秒

昨日非美全线上行,黄金上涨1.29%,白银上涨3.21%。主要美国公司发表鼓舞人心的评论,投资者预计中国或进一步放宽政策,欧洲股市触及一周收盘高位,美国股市周二小幅收高。

消息面

1、美联储官员预计经济将在2012年不均衡地增长,而关于全球金融市场的不确定因素将助长消费者和企业的谨慎情绪。美国未来几个季度经济增幅将保持平缓和不对称。虽然消费支出和零售销售进一步增长,但劳动力市场和住房市场状况依然让人忧心。

美联储定于1月24日至25日召开2012年首次货币政策会议。

2、惠誉正考虑下调意大利的A+评级。惠誉国际评级10日表示,在当前的欧洲主权债务危机之下,意大利给欧元区带来的风险最大;从意大利当前的融资成本来看,该国的债务规模以及进入公共融资市场的需要成为一大忧患。

希腊和奥地利周二成功拍卖国债。这些消息使得交易员们预计欧洲没有面临信贷紧张的威胁。

欧洲央行周四召(1月12日)开的政策会议。

3、美国商务部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美国11月批发库存月率增长不及预期。

4、黄金投机性多头头寸大幅减少,加上欧元存在大量投机性空头头寸,这可能会成为金价新一轮上涨的助推剂。欧元存在的净空头为其报复性反弹留足了空间,这反过来能支撑黄金走高。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