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贵金属 > 正文
BEST黄金:收割石油美元,金价现良机
money.fjnet.cn 2012-01-10 14: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BEST黄金投资网研发部:金钰

面对2012年市场争论目前市场到底是否还是牛市,争论破位激烈,是否是牛市其实并不重要,因为与长期数据的比较现实,哪怕现在还是牛市,可以指望的上涨空间也没有剩下多少了,而就算是熊市,不代表没有买入的机会。

周一,欧洲方面似乎不太平。路透社称,周一瑞士央行SNB发表声明,行长希尔德布兰德(Philipp Hildebrand)将立即辞职。此前,他妻子进行可疑的炒汇交易,引起轩然大波并成为丑闻。希氏妻子卡西亚8月15日购入值40万瑞郎的美元,三周后瑞士央行采取干预行动限制瑞郎上涨。

西方金融发达国家反内幕交易反了几十年,现在他们不得不承认,内幕交易就在政府内。瑞士中央银行行长菲利普·希尔德兰德(Philipp Hildeband)便是个典型例子。一向以加强监管的斗士形象出现在世人面前的希尔德兰德,居然也卷入了利用内幕信息炒汇的丑闻之中。

德国总理默克尔与法国总统萨科齐在柏林举行了会晤,萨科齐征收金融交易税的设想得到了默克尔的支持。默克齐表示,为根除出现蔓延趋势的欧债危机,促进欧元区经济增长是双方努力的重点;呼吁向ESM注资提振市场信心;迅速完成加强财政纪律的细节谈判;应向他国学习劳动力市场管理的先进经验;降低预算赤字和重获投资者信心须采取紧缩措施。

美国去年11月份的消费者信贷大幅增加204亿美元,创自2001年11月份以来最高增幅,远超经济学家预期。道指收高0.26%,纳指上涨0.09%;法国CAC 40指数上涨0.08%,德国DAX 30指数下跌0.49%。

据法新社报道,国际原子能机构(IAEA)证实,伊朗正在新的地下工厂进行浓缩铀活动。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