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外汇 > 正文
路透社:欧元新年开局不利 汇率或继续承压
money.fjnet.cn 2012-01-09 16:15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早间,路透社头条刊文《欧元新年开局不利 汇率或继续承压》,现全文摘要如下:

在新年伊始,欧元并未实现良好的开端。在新年第一周的周一,欧元汇率便承压下滑。兑美元汇率创出过去16个月以来的新低,兑日元汇率则下探至过去11年以来的低位。这主要是因为欧洲地区的债务危机并未出现缓和的迹象,而市场投资者对欧债危机的担忧重燃。

在本周西班牙和意大利将启动大规模的债券发行,而这在分析师看来是对市场投资者情绪的一次关键考验,以探知他们是否还愿意将资金投入到这些欧洲国家的国债当中。统计数据显示,欧元兑美元汇率一度触及1欧元兑换1.2676美元,最终收稳至1.2701美元。

兑日元汇率收于1欧元兑换97.68日元,但盘中一度下探至97.47日元的低位。在上周五,欧元兑美元汇率为1.2722,兑日元汇率为97.95。(翊海)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