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市民买酸奶吃出橡皮筋 称疑为避孕套橡胶圈(图)
money.fjnet.cn 2012-01-04 09:50   来源:中国广播网    我来说两句

商店方面正找厂家和金女士协商。 记者高鹤涛 摄

超市正联系酸奶厂商共同协商处理此事

本报讯 (记者 石善伟) 昨天,市民金女士在广州三元里一家大型超市买了四盒酸奶,刚吃了一口,就让她恶心得一下午没吃饭。原来,她在一盒酸奶中吃出一根橡皮筋,而酸奶味道酸腥油腻,她甚至怀疑这是避孕套上的一根橡胶圈。目前,超市正联系酸奶厂商共同协商处理此事。

为尝鲜一次买四盒

昨天中午,家住机场路的金女士驾车来到位于三元里的某大型超市购物,走到奶制品柜台前,“有销售员对我说,这种盒装酸奶是新产品,口感不错,可以买回去尝一尝。”金女士便一次买了四盒,“我也是第一次买,以前没有吃过这一种。”

这四盒酸奶是2011年12月28日生产,保质期21天,每盒净含量150克。在购物小票上可以看出,金女士结账时是12时23分。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