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获2011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两项大奖
money.fjnet.cn 2011-12-28 09:0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12月20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和《金融时报》社联合主办的2011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第四届“金龙奖”评选活动隆重颁奖,中信银行凭借2011年的营销业绩和独特的竞争实力在众多参评金融机构中脱颖而出,摘得“年度最佳营销银行”和“2011中国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十佳机构”两项大奖,成为四家获得两个奖项的全国性商业银行之一。

评委会发布的颁奖词指出:“2010-2011年,中信银行积极应对宏观经济环境及监管政策的调整和变化,紧密围绕‘转型、提升、发展’的指导思想,在确保信贷规模、存贷比、资本充足率满足监管要求的同时,各项业务保持健康、协调的发展态势,经济效益大幅提升,业务规模稳步增长,资产质量保持优良。”中信银行的获奖充分体现了在市场营销方面的强大竞争实力和独特竞争优势。

此次评选还首次增加“2011中国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十佳机构”评选,中信银行凭借近两年在小企业金融服务方面的突出表现,从100多家候选中小企业金融服务机构脱颖而出荣获该奖项。近年来,中信银行小企业条线按照“推进专业化经营模式,提升差异化竞争能力”的思路,基本完成以“专营机构、专职团队、专门流程、专业平台”为特色的“四专”服务体系建设,形成了“垂直化管理、集群化营销、全流程风控”为内涵的具有中信特色的小企业金融服务模式,赢得了市场的广泛好评。

(通讯员:吴雪)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