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受楼市调控政策影响 年末福清二手房交易市场冷淡
money.fjnet.cn 2011-12-03 14:54   来源:    我来说两句

     进入下半年以来,随着国家针对房产宏观调控力度逐渐增大并开始渐渐显露出效果,楼盘价格开始出现走低的状况,随着供应关系逐渐走向平衡,并且不断有新的楼盘开盘,这些年很火的福清二手房交易市场开始呈现降温趋势,福清房产中介进入“寒冬”。

    虽然楼市调控政策并未直接限制福清商品房交易,但是在大环境对商品房降价的预期影响下,福清房客更多倾向于观望。本站小编傅荣澄走访了福清几家与爱福清网()有合作关系的房产中介,发现大多数房产中介机构里办公室里冷冷清清,门可罗雀,贴在门口的二手房产信息也许久没有更新了。“现在福清二手房的市场不好做了,一个上午了,就几个人咨询,这跟一年前比,实在差太多了。”福清佳诚房产总经理黄先生对小编说。黄经理讲,在去年楼市火爆的时候,那时候几个工作人员根本就忙不过来,电话响个不停,都是投资房产的,买卖二手房的。以前楼市旺季,好的时候一天可以做成几十单生意,而现在打电话来咨询多是询问情况,很少能达成交易的。

    根据小编调查,目前福清二手房价格依然坚挺,福清西区二手毛坯房价格一直保持在1万元以上,老城区二手房价格保持在60008000之间。在成交量不断下降的情况下,福清二手房价依然徘徊在高位的主要原因有多方面,包括未受调控政策直接限制、刚性需求强烈、新开楼盘价格居高不下、物价偏高等。(爱福清网 作者:傅荣澄)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