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券商观点 > 正文
机构观点:短期仍有上攻动力 反弹将会延续
money.fjnet.cn 2011-11-30 10:28   来源:证券日报    我来说两句

招商证券

短期仍有上攻动力

昨日沪深两市呈震荡反弹之势。外盘大幅反弹一定程度上带动了A股作多信心,早盘冲高后指数一度犹豫回落,后金融、地产、煤炭等权重稳定市场,而其余主题性板块均出现反弹,两市呈普涨局面,最终两市指数均收出中阳线,技术上收复5日均线。

外围市场的上涨对稳定A股信心有利,仍值得提示的是欧债危机的解决不会一帆风顺,后市仍将存在反复;而美股收盘后传出了惠誉将美国主权评级展望降至负面的消息,此将在信心上打击外盘,震荡难免。根据时间周期角度的分析,A股近期调整充分无论在时间上还是技术上均存在了反弹的要求。技术上分析,由于两市指数均收出了光头阳线且站稳5日均线,短期仍存在一定的上攻动能;而从成交量角度分析量能配合度不佳,这表明主力资金对反弹行情仍显得较为犹豫,因此若无成交量持续放大配合,则此轮反弹行情的高度不宜过度乐观,应理解为回抽2440点附近平台的动作。预计短期仍有上攻动力,建议投资者对后市可保持谨慎乐观。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