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贵金属 > 正文
国际金价25日突破每盎司1700美元
money.fjnet.cn 2011-10-26 08:25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芝加哥10月25日电由于投资者对26日举行的欧盟峰会达成解决欧债问题的一致方案持怀疑态度,市场避险情绪蔓延,25日黄金期价大幅上涨,一举冲破每盎司1700美元的关口。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收于每盎司1700.4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8.1美元,涨幅达2.9%,为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上涨。

美国百利金融集团黄金分析师戴利说,当天市场关注的焦点还是欧洲债务问题,投资者本希望即将召开的欧盟峰会能够达成解决欧债问题的一致方案,但是会议前的种种迹象表明,这个希望有可能落空,资金再次涌入具有避险功能的黄金市场。

另外,当天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意外走弱,为黄金市场再添利好。美国世界大型企业联合会公布的报告显示,10月份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降至2009年3月份以来的最低水平,表明消费者对于美国就业市场以及宏观经济的前景愈发悲观。

当天12月份交货的白银期货价格上涨1.408美元,收于每盎司33.052美元,涨幅为4.45%。1月份交货的白金期货价格每盎司涨26.8美元,收于1568.8美元,涨幅为1.7%。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