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债券 > 正文
国海证券:利率产品已处熊市之末
money.fjnet.cn 2011-09-20 17:05   来源:中国证券报    我来说两句

   随着经济和通胀的双双回落,国内政策进一步收紧的概率不大;欧美饱受债务困扰,经济增长乏力,使我国出口下滑的风险增大。因此,央行的态度将转为谨慎,紧缩政策可能已经接近尾声。而且目前的收益率水平已经接近07年年底的水平,债券具备了较好的配置价值。我们判断,市场已经处于熊市之末,市场正在经历最艰难时期。虽然市场情绪普遍较为谨慎,但是从收益率曲线极度平坦化可以看出,市场中仍然不乏乐观的情绪:中长期收益率较为稳定,说明对政策收紧接近尾声的乐观预期正在发酵,市场也正在积蓄力量。四季度随着资金面缓解、政策平稳预期的兑现,债券市场有望出现修复性的行情。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