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外汇 > 正文
欧元兑美元小涨 美元指数周二收跌0.18%
money.fjnet.cn 2011-09-14 16:52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凌晨消息,周二,美股市场主要指数全面收涨,显示市场对欧元区债务危机的担忧有所缓解,欧元兑美元小涨,美元对多种主要货币下跌,美元指数收跌0.18%。

截止纽约外汇市场收盘,追踪一揽子六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报76.99点,下跌了0.18%。欧元兑美元上涨0.77%,收于1.3679美元;美元兑日元跌0.63%,收于76.89日元。

腾帕斯顾问公司高级副总裁格里格萨尔维奇奥(Greg Salvaggio)认为,“证券市场显示了部分的风险喜好,投资者已经开始重新抛售债券资产了。这已经足够冷却当前局势,不过更重要的是,投资者有了一些乐观的感觉。”

美股主要指数方面,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涨0.40%,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0.91%。另一方面,美国国债价格下跌,帮助收益率小幅反弹。在之前的美国10年期国债拍卖中,基准国债收益率曾出现记录新低。美元通常在市场出现动荡,投资者偏爱安全资产时获益。

但是也有部分分析师指出,欧元在当天的变动范围非常狭窄,显示单一货币需要一些关于债务危机前景和区域经济增长方面的消息来推进汇率走势。RBC资本市场高级货币策略师艾尔莎里格诺思(Elsa Lignos)认为,“在没有任何政治走向或者经济数据推动的情况下,任何风险喜好方面的,只要是看起来比短期走势略好一点的调整或者反复都会造成市场的跟随。”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