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期指 > 正文
期指缩量下挫宜谨慎操作 投资者可逢反弹做空
money.fjnet.cn 2011-09-06 17:46   来源:上海证券报    我来说两句

昨日期指市场全线低开,全天一直在低位维持震荡。截至收盘,主力合约IF1109报2748.4点,下跌57.2点,跌幅2.04%,持仓31310手。

国内消息面上,工信部和国家发改委最近的一份报告称,目前,节能减排和淘汰落后产能形势十分严峻。十个部委年内将完善“组合政策”,突出差别电价、能源消耗总量限制、问责制等对企业投资和生产的约束作用,抑制“两高”和产能过剩行业盲目扩张。国际方面,美国政府在上周五(美国时间)宣布了8月非农就业数据,数据显示美国失业率仍高居在9.1%,与上月相比增幅为零,美国就业增长已陷入停滞;欧盟统计局近日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欧元区和欧盟今年7月的失业率分别为10%和9.5%,与上个月相比基本持平。操作上,随着市场空头能量的释放,国内期指市场或会迎来超跌后的技术性反弹,但长期来看期指恐将难改弱势,因此建议投资者可逢反弹做空,谨慎操作。

(上海证券报 ⊙京都期货 ○)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