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期指 > 正文
期指主力收涨0.32% 巨资狂抛四大板块(附股)
money.fjnet.cn 2011-08-31 15:43   来源:证券时报    我来说两句

周三,股指期货市场呈弱势震荡格局,早盘受国内股市下跌拖累而小幅回落。午后有所企稳反弹。截至收盘,主力合约IF1109报2846.8点,上涨9.0点,涨幅0.32%。

有分析指出,期指午后再度出现向上异动走势。而权重股随后也出现小幅回升走势,市场短期内买盘放大。期指异动过程中,IF1109迅速由贴水转为升水。近期期指与创业板多次影响市场走势,而创业板更多体现于结构性分化,期指异动则主要影响整个系统走势。

东亚期货研究部陈君浩认为,今日股指如同昨日一样出现了冲高回落的态势,上周四的大阳线基本被吞噬。我们要观察到周月K线的破位形态依然没有能够修复,所以上周的反弹也只能视作一种技术反弹。

从行业情况来看,“金九银十”即将到来,农产品(000061)价格迎来新一轮上涨趋势。由于市场需求的增加将促使经销商加大进货力度,产品紧俏,继而抬升农产品价格上涨。受此影响,农林牧渔板块活跃,万向德农(600371)涨停。上半年17家券商共实现盈利134.73亿元。券商自营业绩却表现亮丽,17家券商自营业务共实现收入60.44亿元,较去年同期大幅上升近4倍。午后券商股多数翻红,其中国海证券(000750)涨幅一度超2%;有消息透露,五粮液(000858)决定自9月10日起对“五粮液”酒产品出厂供货价格进行适当调整,上调幅度约为20%—30%。此举或将掀起白酒新一轮涨价,利好白酒公司业绩。借此,酿酒行业走势强劲。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