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外汇 > 正文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或下调美经济增长预期
money.fjnet.cn 2011-08-31 15:40   来源:中国证券报    我来说两句

据路透社报道,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将在9月20日公布的全球经济展望报告草稿中下调美国2011-2012年的经济增长预期,并称美联储需做好进一步放宽政策的准备。

据报道,IMF将美国2011年经济增长预期大幅下调至1.6%,两个月前曾预期为增长2.5%。此外,IMF将2012年美国经济增长预期由2.7%调降至2.0%。IMF报告草稿称:“鉴于美国经济增长面临的风险加大,美联储应准备采取新的非传统措施来维持经济增长。”

此前,在8月26日美国怀俄明州举行的美联储年度经济座谈会上,美联储主席伯南克表示,将在9月20日举行的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上进一步讨论宽松政策。

此前,IMF总裁拉加德8月27日表示,美国的侧重点在长期财政,但也不能忽视短期增长的重要性。楼市低迷正在拖累消费者支出并减缓经济复苏,决策者必须阻止美国楼市的下滑,美国可以通过政府住房融资机构干预和更大规模的计划来减少户主债务负担。(张红瑜)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