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旧栏目 > 信托 > 正文

平安信托蝉联“中国优秀信托公司”奖

2011-08-30 16:41:34  来源:金融界网站  责任编辑:林晨昱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日前,“第四届中国优秀信托公司颁奖典礼暨财富管理高峰论坛”在深圳举行。凭借在信托业务收入、净利润、不良资产率、净资产状况、市场化程度及金融创等方面的综合领先优势,平安信托再度摘得“中国优秀信托公司奖”,同时其旗下的“平安财富-睿石系列全功能房地产基金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和 “平安财富-佳园19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 ”分别摘得最具投资价值信托理财产品和最佳房地产信托计划两大奖项。

作为一家建立在中国平安(601318)综合金融平台之上快速成长的信托公司,平安信托一直致力于市场化程度及金融创新能力的建设,持续搭建TOT证券开放式投资平台,率先推出阳光私募组合投资基金。同时大力发展跨市场现金管理类产品,以投资期限灵活、较低风险和较高预期回报填补了市场同类产品的空白。截至目前,平安信托已积累了1万多个优质高净值客户,管理的第三方资产规模超过了1800亿元。

中国平安近期发布的2011年中报显示,上半年平安信托业务继续保持良好发展趋势,各项业绩指标增幅均跑赢市场。私人财富管理业务高速稳健增长,高净值客户突破万人,同比增长超过100%;信托管理费收入达人民币7.56亿元,同比增长175%,月均募集资金跃上50亿平台。平安信托董事长兼CEO童恺表示,平安信托将继续以私人财富管理业务为“唯一主业”,打造开放式的平台和高产能的私人财富管理团队,构建卓越的私人财富管理能力。

“中国优秀信托公司评选”活动已连续举办三届,评选覆盖中国区多家信托公司,根据2010年信托业年报显示,此次参评信托公司当年净利润总额共计86.4亿,管理资产总额接近2万亿人民币,约占国内信托管理总资产的60%。其中2010年度净利润在行业排名前十位的信托公司共有7家参与了此次业内盛事。

机构来源:中国平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