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期指 > 正文
中期智囊团(股指)盘中视点0816
money.fjnet.cn 2011-08-16 16:11   来源:金牛财顺    我来说两句

股指期货

基本面:

今日早盘股指期货,IF1109开盘2907.4,最高2919.4,最低2900.4,10点半报收2908.6,成交量24374,持仓量增加2446手。

国际股市:美国三大股指,道琼斯工业指数上涨1.90%,报收于11482.90,标准普尔指数上涨2.18%,报收于1204.49,美元指数下跌0.90%,报收73.89。今天10点半,恒生指数上涨0.76%,日经上涨0.33%。

国内外消息:1)《华尔街日报》报道,美国股市周一走高,收复上周失地。在企业交易的提振下,蓝筹股六周来首次连续三个交易日上涨。美股昨晚大幅上涨,主要是受到谷歌收购摩托罗拉移动和美国银行出售加拿大信用卡业务等交易推动。并购交易的活跃显示美国企业仍有较强的经济活力,提振股指和市场信心。2)中国国家发改委网站消息,发改委日前印发鼓励和引导民营企业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实施意见的通知。通知要求,清理规范现有针对民营企业和民间资本的准入条件;战略性新兴产业扶持资金等公共资源对民营企业同等对待;保障民营企业参与战略性新兴产业相关政策制定;支持民营企业提升创新能力;扶持科技成果产业化和市场示范应用;鼓励发展新型业态;引导民间资本设立创业投资和产业投资基金;支持民营企业充分利用新型金融工具融资;鼓励开展国际合作;加强服务和引导。3)中国国家信息中心在《中国证券报》周二刊登的一篇报导中称,初步预计中国第三季度消费者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6.2%左右,涨幅高于第二季度的5.7%。国家信息中心称,预计第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速为9.2%左右。中国第二季度GDP同比增速为9.5%。

操作策略:在设置止损的前提下做多,IF1109目标位:3300,止损位:2800。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