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期指 > 正文
市场热点活跃 期指有望继续突破
money.fjnet.cn 2011-08-16 16:06   来源:上海证券报    我来说两句

市场热点活跃

期指有望继续突破

⊙中证期货 ○编辑 梁伟

昨日市场呈现冲高,高举高打局面。早盘铅酸蓄电池、锂电池等板块出现在涨幅榜前列。午后,银行股突然飙升,成为市场的领涨品种。市场热点比较活跃。从板块来看,保险、化纤、机械、印刷包装、纺织、农化、水泥等板块涨幅居前;黄金、酿酒板块处于跌幅榜前列。技术上看,上证指数探底2437点以来累计反弹将近190个点,指数连续突破了5日均线、10日均线,短期反弹有一定支撑。总体来看,我们在上周的周报中就提到美债评级下调,国内通胀创新高等情况都已告一段落。而国内政策则继续处在观察阶段,为短期上行提供了良好的环境。

股指期货早盘呈窄幅震荡格局,主力合约盘中一度翻绿,午后大幅拉升,1108合约盘中涨幅一度接近1.5%,截至收盘,IF1108合约报2896点,上涨28.8点,涨幅1%。四份合约成交量小幅缩小,持仓量小幅增加1401手。技术上看,昨日主力合约一度冲高站上2900点,但最终未能企稳,2900点处可能有所争夺,但目前偏多的市场氛围,有利于主力合约顺利突破。操作上,多单续持。

(⊙中证期货 ○)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