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外汇 > 正文
日本央行行长:不排除采取更多宽松措施可能
money.fjnet.cn 2011-08-15 17:36   来源:汇通网    我来说两句

日本央行(Bank of Japan)行长白川方明(Masaaki Shirakawa)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日元在美国超宽松的货币政策背景下进一步走强,或者日本经济状况恶化,则不排除日本央行采取更多货币宽松措施的可能。

日本央行8月4日决定把用于购买资产和发放低息贷款的特别基金扩大10万亿日元。在谈到这一决定时,白川方明表示,央行已在相当大的程度上将未来风险因素考虑在内。

在上周五的采访中,白川方明表示,日本央行预计新采取的这些宽松措施的影响将会持续一段时间,但央行将根据具体环境采取适当措施。

白川方明说,全球经济的不确定性正在加大,如果这影响到日本经济,日本的货币政策就将趋向宽松。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