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债券 > 正文
债市迎来转折性投资机会
money.fjnet.cn 2011-08-11 15:18   来源:合肥晚报    我来说两句

在流动性紧张、城投债信用风险等多重因素影响下,7月债市出现罕见的暴跌行情,债券市场弥漫着一片悲观预期,而国投瑞银固定收益组指出,希望在绝望中产生,经历充分调整后,债券收益率普遍升至历史较高水平,随着CPI见顶回落的临近、加息周期亦渐入尾声等利空因素不断出尽,债市也接近可投资区域,配置良机逐步显现。

对于具体的债券品种,收益组更看好公司债、中长期金融债和以银行、石化为代表的大盘转债受益正股估值较低但业绩增长确定存在不错的投资机会,同时转债一级市场投资机会亦值得关注。

值得一提的是,国投瑞银固定收益团队所管理的资产规模已近百亿,国投瑞银稳定增利债基不仅荣获招商证券五星债基评级,而且截至7月底,据晨星统计,稳定增利债基过去一年的回报率在同类基金中排名第二,过去两年、过去三年的年化回报率均列同类前三。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