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 财经> 外汇 > 正文
XTB:美元指数有望触及72.50
www.fjnet.cn 2011-07-25 14:08   来源:亚洲外汇网    我来说两句

市场评论:

当欧债问题短期风险被化解之后,市场将所有的焦点都转向了美债。面对美国共和党和民主党各持己见的态度和互不相让的形势,人们对美债的担忧正与日俱增,如果不能达成协议,那么投资者抛售美债的力度会明显加大,而全球经济秩序也必将因此遭受一次重大的打击。目前可以预计的是,当美国不能履行偿债协议之后,美国的金融资产会面临一次大规模的抛售,与此同时人们出于安全需求,人们会选择黄金和外汇作为主要的风险工具,因此建议大家将注意力重点集中在这两大市场,暂时离开股市。

结合盘面的变化和不同金融商品的关联性来看,商品货币和亚太货币仍将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品种。这其中具有双重属性的澳元和新西兰元展开持续上升行情的可能性较大。加之人民币汇率近期表现强劲的话,这两类货币也有望因此获得新的利好支撑。当然,欧洲货币也不是没有机会,如果你想做多的话可以考虑更多的以短线为主。从技术上来看,美元指数中期的下跌空间已经被打开,如果欧洲货币在本周能够继续维持中短线涨势的话,那么美指很有可能触及72.50一线。

操作提示:

黄金(GOLD):黄金早盘一度冲高到了1623一线。尽管短线有所回调,但这一举动也表明人们对美元的不信任已经开始上升。总体上来看,黄金有望在本周展开一轮新的升势,操作上仍然可以继续持有黄金的多头,预计短线行情有望触及1650一线。

欧美(EURUSD):在经过上周四大幅回升之后,欧元已经摆脱了弱势调整格局并重新确立起了新的中期涨势,操作上还是以做多为主,预计本周行情有望收复1.45一线。

纽美(NZDUSD):从周线图来看,纽元已经打开了新的上升空间。考虑到升息预期已经形成且目前多头也已经明显占据上风,因此操作上仍然可以考虑做多,预计本周有望收复0.8800一线。

镑美(GBPUSD):短线英镑在收复1.6300之后涨势有所缓解,但总体上来看行情继续上涨的可能性较大,操作上仍然应当以逢低做多为主,重点留意1.6250一线的支撑。

白银(SILVERs):跟随黄金的涨势,短线白银顺利收复了40美元大关。从技术走势来看,白银本轮阶段性上涨还将延续一段时期,因此操作上仍然可以考虑逢低做多,预计本周有望初级42一线。

今日关注:

15:40 本人电话连线《交易前线》

关注美国政要的讲话

姜立钧(Chief Analyst9:41

投资风险告诫

X-Trade Brokers Dom Maklerski S.A.以上的观点和建议仅供投资者参考和借鉴,笔者与相关金融商品的涨跌也不存在任何利益关系,据此入市给投资者带来的盈、亏与公司及个人无关。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