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 财经> 期指 > 正文
安信期货:期指惯性下挫可能性较大
www.fjnet.cn 2011-07-22 09:56   来源:安信期货    我来说两句

周四期指合约小幅低开,盘中震荡下行,继续调整,不过主力8月合约收盘时升水幅度明显扩大。在现货指数收盘后的15分钟,期指合约运行平稳。现货市场方面,周三美股小幅收低,道指下跌0.12%至12571.91点。周四上证综指小幅高开,深成指小幅低开,盘中震荡下行,继续调整。从盘面上看,市场短期依然面临较大的调整压力,有色、煤炭等资源板块大幅下跌对指数形成较大压力,而中小板、创业板等中小市值个股大幅调整则对市场人气造成较大打击。截至收盘,上证综指下跌1.01%,沪深300指数下跌1.05%,中小板综指下跌1.2%。板块方面,有色金属、采掘、电子信息板块跌幅较大,食品饮料、农林牧渔、建筑建材板块相对抗跌。

综合来看,昨日市场整体呈现震荡下行的走势,成交量和前日基本持平,不过盘面上明显表现出一定的恐慌情绪。由于当前市场并没有系统性的利空,因此我们认为近期指数下跌属于阶段性的调整,继续下行的空间相对有限。在通胀回落以及经济增速仍保持高位的情况下,对指数中线的走势仍然维持相对乐观的态度,因此从形态上看,目前指数运行态势和去年8-9月的宽幅震荡较为类似。而从短线来看,由于市场人气较为低迷、投资者心态较为恐慌,指数惯性下挫的可能性较大,上证综指或将考验2750点的支撑。具体操作上,预计期指短线或将惯性下挫,建议观望为主。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