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 财经> 滚动新闻 > 正文
商业银行正式重返交易所债券市场
www.fjnet.cn 2011-07-19 06:42   来源:证券时报网    我来说两句

7月18日,深交所正式将债券和债券质押式回购竞价单笔申报最大数量提高至100万张;与此同时,深圳发展银行通过租用平安证券的交易单元在深交所集中竞价系统顺利完成首笔交易,此举标志着我国统一互联债券市场建设又取得阶段性进展。

据了解,深圳发展银行在深圳市场首笔债券交易的顺利完成,标志着商业银行在市场分割13年后正式重返交易所债券市场,这将有利于提高我国债券市场的整体效率,对扩大债券融资规模和直接融资比例,强化债券收益率的定价功能,促进债券市场长远发展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意义。

(证券时报网)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