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财经> 债券 > 正文
广发聚利债券基金获准发行 债基热度不减
www.fjnet.cn 2011-06-30 20:15   来源:金融时报    我来说两句

  债券基金发行的热度依然不减,记者日前获悉,广发基金公司旗下的第二只债券基金——广发聚利债券基金已于近期获得证监会批准,并将于7月4日开始通过建行、工行、广发证券(000776,股吧)等各大银行券商发售。

  据了解,该基金将采用创新封闭式管理,避免频繁申购赎回对基金管理的冲击,有利于保持基金投资组合的稳定性;还可更多配置期限较长的高收益债券品种,便于基金经理进行长期操作。

  业内人士表示,在今年A股市场振荡不明的背景下,与股票型基金相比,债券基金低风险及抗跌特性再次展现。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止6月24日,150只债券基金中共计49只取得了正收益,占比超过三分之一。证监会最新统计数据显示,6月份以来,共计16只基金向监管部门递交了募集申请,其中债券基金7只,接近半数。广发基金认为,目前物价上涨动能减弱,实体经济增速放缓,伴随加息周期进入“中后场”,债券市场将迎来良好的投资机会。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