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理论频道> 中心动态 > 正文
《从怎么看到怎么办》 贴近现实直面生活
www.fjsen.com 2011-08-31 17:07  吴柳丽 来源:莆田晚报    我来说两句

“救护车一响,一头猪白养”、“价格贵不贵,要看摊位费”……如果没有亲自阅读,也许很少有人会想到这些话是出自一本理论读物。在大多数人的印象中,理论读物往往会被贴上高深、难懂的标签,而近期由中共中央宣传部理论局编写的《从怎么看到怎么办》一书,以其通俗易懂的表达形式,贴近现实、直面生活的内容深受我市广大读者的欢迎。
  昨日,记者一走进市新华书店,就看到《从怎么看到怎么办》一书被摆到了门口收银处的显眼位置。走上二楼,在书店特别推出的“纪念建党90周年优秀出版物展示展销”专柜前,记者也看到有不少读者正在认真阅读该书的身影。据书店的工作人员介绍,“理论热点面对面”系列丛书年年都很畅销,今年推出的《从怎么看到怎么办》就是一本反映民生、贴近民意的好书,既分析了“怎么看”,又阐明了“怎么办”,对物价、分配和住房难、就业难、看病难、教育公平等8个方面问题作出了回答,观点准确,说理透彻,因此一推出就受到了广大读者的欢迎。购书的读者中不仅有机关公务员、党员干部,更多的不乏是我们身边的普通老百姓。

责任编辑:林洪熙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