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际> 社会博览 > 正文

美国男子因数百旧车杂物遭政府清理索赔千亿美元

www.fjnet.cn 2013-06-13 18:15   来源:中新网 我来说两句

保持民众居住环境的整洁干净本是政府的责任。然而,近日美国华盛顿州刘易斯郡政府却因履行这个责任而遭控告。

据台湾“中央社”6月12日报道,美国华盛顿州刘易斯郡男子波纳高夫斯基有一占地2英亩(8100平方米)的住宅,里面摆着数百辆报废车与堆积如山的废物,其中许多车辆残破不堪,有的车体长满青苔,还存放堆积如山的废弃物,光是硬纸板就数以吨计。

长期以来,附近邻居多次向地方政府投诉,称波纳高夫斯基堆放的大量废物导致害虫滋生,更影响整个小区的房价。

刘易斯郡政府日前派出清洁大队,强制针对波纳高夫斯基住宅土地展开清除。然而清理工作正在进行中时,他却已经向法院递状控告郡政府,要求4000亿美元的巨额赔偿。

报道提到,波纳高夫斯基的控告理由是,他在私人土地上摆放的所有车辆、家电用品、五金材料等,都是收藏多年且具有价值的物品,如今遭到清洁人员移除,理应索取赔偿。他还称,住宅整块土地的四周都设有篱笆,郡政府的行为等于是“偷窃”他的私人物品,同时也侵犯了他的隐私权。

对于4000亿美元是如何计算而来的,波纳高夫斯基说从2004年起他就遭到郡政府不断骚扰,就应该价值这个金额,但若只拿到400万美元,他也愿意接受。(实习编辑:杨子审核:李亮)环球网

  • 责任编辑:黄晓夏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无法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