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际> 社会博览 > 正文

美国一华裔学生遇刺身亡 警方尚未公布案发原因

www.fjnet.cn 2013-06-12 11: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美国一华裔学生遇刺身亡 警方尚未公布案发原因

中新网6月12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布碌仑17岁华裔学生陈肯尼(Kenny Chen,以下皆音译)于9日凌晨被刺死在距家门几步之遥的街头后,令各方关注,也令人叹息不已。10日其家人、朋友和社区邻居等在他殒命之地摆上鲜花、蜡烛、气球等物品,来纪念这位横遭不测的少年,而至截稿时警方依旧没有公布这起凶杀案发生的原因。

10日,布碌仑一直大雨纷飞,17岁华裔学生陈肯尼被刺身亡的地方---本森大道(Benson Ave)交26大道西南角,一个消防栓四周摆放了鲜花、蜡烛、香、气球以及诸多纸烟烟头和百威啤酒罐等,还有一张覆盖着塑料薄膜的A4大小的纸,上面写着“我们永远爱你、怀念你”之类的话语。

风雨中,陈肯尼前女友,16岁的肖卡门(Karmen Chiu)在10日下午近2时,在两个朋友的陪伴下,来到陈肯尼遇害的地方送上一束鲜花,这期间她一度难过得落泪,并和朋友们相拥而泣。

肖卡门说,肯尼是一个可爱的家伙,她不敢相信有人对他下了毒手。对于有消息称肯尼遇害时随身携带了大量大麻,肖卡门说她一点也不了解。同来的朋友刘苏珊(Susan Liu)则说,在肯尼遇害当天她还和他通过电话,她说肯尼总像大哥哥一样照顾其他朋友。

10日上午11点半,肯尼24岁的姐姐陈贝蒂(Betty Chen)双眼红肿地表示,警车于9日清晨5时20出现在家门前时,她就有一种可怕的感觉,预感弟弟出了事,果不其然。

这起命案发生在9日凌晨3时46分,当时警方在本森大道交26大道的西南角,发现了被扎伤倒在血泊中的陈肯尼,随后将其送往康尼岛医院,在医院里他被宣布不治而亡。

  • 责任编辑:陈颖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无法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