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际> 环球要闻 > 正文

朴槿惠:朝鲜半岛要实现统一 不考虑会见金正恩

www.fjnet.cn 2013-05-08 08: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5月8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7日在华盛顿接受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采访时表示,国际社会应当让朝鲜认识到只有改变态度才能谋求发展,目前没有会见金正恩的想法。

朴槿惠指出,韩国、美国以及其他国家不应当坐等朝鲜自己寻求改变,而应当在朝鲜问题上统一立场,让朝鲜认识到挑衅行为不会带来任何好处,只有担负起国际社会中应尽的责任,才能获得各方面援助和发展。

朴槿惠强调,朝鲜需要认识到核武器研发与经济发展是不能同时进行的,与世界为敌只能导致自取孤立,只有选择向前发展的道路,才能为朝鲜居民带来幸福的生活。

朴槿惠说,如果有必要可以考虑与金正恩会面,但目前条件还不成熟。另外,“半岛统一是一定要实现的”,希望朝鲜居民也能像韩国人一样享受自由与幸福的生活。

朴槿惠还说,韩国社会在两性平等方面有了很大的进步,但依然存在很多不足。自己作为女性成功当选为韩国总统,也希望更多的女性能够在社会各个领域勇于挑战,获得成功。

  • 责任编辑:林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无法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