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际> 社会博览 > 正文

欧洲女游客坠崖 尸体被秃鹫吃光只剩骨头与衣服

www.fjnet.cn 2013-05-07 10: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欧洲女游客坠崖尸体被秃鹫吃光只剩骨头与衣服

  资料图

中新网5月7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援引英国《每日邮报》消息,一名52岁的女游客日前在欧洲西南部的比利牛斯山脉滑倒后从约305米的斜坡上摔了下去,其尸体在救援人员到达前已经被秃鹫吃掉。据当地警方报告,现场只剩下了女游客的骨头、衣服和鞋子。

此事件发生后,愤怒的当地居民要求当局采取行动对付濒临灭绝的食腐肉者秃鹫。近年来,居民对秃鹫的恐惧不断增长。有报道称,自欧洲颁布法令,要求病死畜禽必须烧毁,并被禁止留在田里后,秃鹫便开始攻击活的动物。农民们想要获得射杀秃鹫的权力,因为秃鹫已开始捕猎活的羊牛。一位名叫阿兰拉腊尔德的农民说,他曾看到一群秃鹫攻击并吃掉一头成年牛,难以想象动物活活被吃掉是什么样的场景。

但鸟类学家称,秃鹫并不构成真正的威胁,实际上,它们才面临着威胁。欧洲颁布的法令造成了秃鹫食物供给的严重不足。英国皇家鸟类保护协会的欧洲食肉鸟类专家格雷厄姆氠奇说,“我们看到上百只的秃鹫成群飞过比利时和荷兰,这些鸟正在整个欧洲寻找食物”。

  • 责任编辑:林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