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际> 社会博览 > 正文

泰国南部发生两起袭击 导致六名军警伤亡

www.fjnet.cn 2013-04-07 23:20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泰国南部那拉提瓦府7日发生两起袭击,共导致两名士兵死亡,4名警察受伤。

据当地警方消息,两名士兵当天骑摩托车在那拉提瓦府拉艾区行驶时,遭到路边遥控炸弹爆炸袭击,埋伏在附近的武装分子随即射击,导致这两名士兵当场死亡。

当天早上,那拉提瓦府朝艾隆区发生另一起路边炸弹爆炸事件,4名乘车返回营地的警察严重受伤,车辆被损毁。

泰国南部武装分子近日掀起新一轮袭击。本月5日,也拉府一名地方官员的汽车遭遇路边炸弹袭击,造成两人死亡,其中包括也拉府副府尹伊沙拉·通塔瓦,同时还造成1人受伤。

自2004年以来,泰国南部分离主义武装活动频繁,爆炸、枪击和绑架等暴力事件造成大量人员伤亡。3月28日,泰国政府与泰南分离主义组织“全国革命阵线”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正式开始和平谈判。(记者常天童)

  • 责任编辑:陈颖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