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际> 环球要闻 > 正文

日媒称日本成田机场波音787客机漏油因阀门故障

www.fjnet.cn 2013-01-18 16: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1月18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国土交通省18日称,成田机场波音787客机发生的漏油事故系管道阀门启动装置存在问题,该省将于下周派职员前往生产该装置的英国制造商参与分解检查。

据报道,这架飞机连接机身中央及主机翼内储罐管道阀门的启动装置存在问题,该阀门是在紧急迫降等情况下为减轻机身重量而排出燃料的阀门。问题表现为即使在开启的状态,驾驶舱内仪表显示的也是关闭。

据报道,燃料泄漏发生在本月13日。当时机修师正在取出燃料,由于该阀门处于打开状态,约有100公升泄漏。该飞机8日在美国波士顿机场起飞前也曾发生过漏油事故,国交省与航空局专员等成立调查小组调查了原因。报道称,今后还将把调查结果通知给美国联邦航空局等部门。

  • 责任编辑:林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