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际> 环球要闻 > 正文

美校园枪击案凶手理发师:希望曾将其杀死(图)

www.fjnet.cn 2012-12-19 16: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当地时间12月18日,美国康涅狄格州纽敦,校园枪击案遇难者葬礼举行。据悉,当地时间14日,一名枪手闯入当地的桑迪·胡克小学,射杀了26名师生后自杀,遇难者中包括20名儿童。

当地时间12月18日,美国康涅狄格州纽敦,校园枪击案遇难者葬礼举行。据悉,当地时间14日,一名枪手闯入当地的桑迪·胡克小学,射杀了26名师生后自杀,遇难者中包括20名儿童。

中新网12月19日电 据外电报道,当地时间14日,美国发生历史上第二大校园枪击惨案。近日有记者采访凶手的理发师,他表示真希望自己之前将这个“恶魔”给杀死。

鲍勃·斯库巴在事发的纽敦镇住了30年,当了13年理发师。在记者采访时,他激动地表示,“我曾经就拿着理发刀站在他旁边……”。斯库巴说,没有人会朝一个孩子开枪11次,“我真希望之前将其杀死,或者他自己早应该这么做。”

亚当·兰扎就是斯库巴渴望杀死的这个凶手。事发当天,兰扎在家杀死其母之后,携带百余发子弹和步枪前往当地桑迪胡克小学,朝在校师生乱枪扫射,造成20名儿童死亡,其中一名遇害者身中11枪,另有6名成年人遇难,兰扎在听到警车声后开枪自尽。本次枪击案共造成28人死亡。

兰扎的理发师斯库巴还说,兰扎很少与人对视,当你和他开玩笑、说话时他也总是沉默,就是坐在椅子上。而且,每次在理完发后,斯库巴告诉他可以起身了,但兰扎还坐在椅子上,等到他母亲喊他走时才站起来。

在斯库巴看来,兰扎从外形上看不像是个“杀人狂”。每当斯库巴跟他说话时,在一旁的母亲南希·兰扎便会插嘴,替儿子回答。斯库巴说,兰扎从来不会违逆母亲的意愿,总是听她的话。

据悉,兰扎13岁起便习惯性在斯库巴的理发店剪头,但于3年前就不再来了。斯库巴一度以为他们搬到别处住,因为“南希·兰扎是个做事非常有条理的人,总是定期带儿子来剪头”。

近日,人们为枪击遇害者举行葬礼,总统奥巴马也赶赴现场为遗体守夜。媒体称,本次枪击案震惊美国,或许会成为举步维艰的枪支管制转折点。

  • 责任编辑:林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无法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