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际> 环球要闻 > 正文

美国中间选民持续纠结 向两党竞选阵营同时捐款

www.fjnet.cn 2012-11-05 18:16  微博 来源:中新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11月5日电 据美国媒体4日报道,美国一小部分摇摆州选民持续纠结是应该支持奥巴马还是罗姆尼,认为两人各有长短。不仅如此,他们还在犹豫到底要给哪位候选人捐款,有不少选民选择给两个阵营同时捐款。

北加州的葡萄种植者斯库勒曼说:“我对保守派和自由派拿不定主意。”他还说,他的朋友认为他老糊涂了,他一时对罗姆尼非常有热情,一时又转移到奥巴马身上。斯库勒曼给两位候选人都捐过款,在6月份,他捐了100美元给罗姆尼,7月份时,他又捐了100美元给奥巴马。

弗吉尼亚州的一名销售员在8月末给罗姆尼阵营捐了100美元。但是在9月时,他两次捐款给奥巴马,一次55美元,一次50美元。之后,他又转回给罗姆尼捐了50美元。这位男子说:“我认为在经济问题上,共和党的政策更好,但在社会问题上,民主党的政策更好。双方都有优势和需要改进的地方。”

居住在底特律郊区的家庭主妇戴维森说,她参加了好几个竞选活动了解双方的政策和观点。她在8月初时捐了500美元给罗姆尼,但在9月底时又捐了1500美元给奥巴马。戴维森说:“不同的朋友为不同的竞选者举办派对,老实说我是中间分子,我并不知道要选谁。”

另外一些游离的捐款者表示,不像富豪掷几百万美元给奥巴马或罗姆尼超级委员会的公司老总,他们对结果并没有太在意。得州大学的商科教授巴格奇说:“我认为两人非常接近,我并不太在意谁最终取胜。”巴格奇在9月给两位候选人各捐款了100美元。

  • 责任编辑:林洪熙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无法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