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际> 环球要闻 > 正文

委内瑞拉今将选出新总统 查韦斯支持率优势缩小

www.fjnet.cn 2012-10-07 11: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当地时间2012年7月12日,委内瑞拉安索阿特吉,委内瑞拉总统乌戈·查韦斯举行竞选集会,为总统连任造势。图为查韦斯参加竞选集会。

中新网10月7日电综合报道,今天,南美洲国家委内瑞拉的民众将投票选举出新一任总统。民意调查结果显示,现任总统查韦斯支持率领先,但与反对党候选人恩里克·卡普里莱斯之间的差距在缩小,有分析认为,中间选民或决定大选最后结果。

查韦斯支持率领先 对成功连任充满信心

现年58岁的查韦斯1998年首次当选委内瑞拉总统,此后连选连任,迄今已在这个南美国家连续执政近14年。查韦斯不仅在委内瑞拉国内赢得民众广泛支持,也是国际社会关注的焦点人物。

今年上半年,由于癌症复发,查韦斯屡次往返古巴接受治疗,竞选活动因此大幅减少,但国际社会一直没有减少对查韦斯的关注。今年5月宣布病愈后,查韦斯高调重返公众视野,多次表示对成功连任充满信心。

查韦斯在此次竞选中采取的策略是突出他以及政府和人民的联系。他在4日的竞选造势活动中向选民们承诺:“查韦斯就是祖国的未来,查韦斯就是幸福快乐,查韦斯就是你们所有人,10月7日,你们应该投票给代表未来、欢乐和你们自己的候选人”。

  • 责任编辑:黄晓夏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无法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