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际> 环球要闻 > 正文

米歇尔称改变需时间 吁选民再给奥巴马四年

www.fjnet.cn 2012-09-05 15: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米歇尔4日在美国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上发表讲话。

中新网9月5日电 据外电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夫人米歇尔4日在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上发表演讲时承认,奥巴马4年前竞选时所宣扬的“改变”现在看来很难,但是她呼吁美国选民再给奥巴马4年时间,使美国经济解脱困境。

在当天于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开幕的民主党全代会上,米歇尔说,奥巴马提醒她,比赛是长期的,改变是很难、很慢的,不会一下子就改变,但是最终会达到目标,“我们一直在努力”。

米歇尔说,对奥巴马来说,成功的判断标准不是大家挣了多少钱,而是给人们生活带来了什么样的改变。

米歇尔还强调,人生经历“决定你是谁”,称奥巴马曾经历的人生苦难使他能够清醒地认识到普通民众面临的疾苦。

现场很多演讲人对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罗姆尼拒绝公布更多退税记录提出批评。言语最犀利的是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雷德,他说罗姆尼自称没有逃税,但只有让一切透明才能让人相信他所说的话。

20多名女性众议院议员与国会议员参选人一起上台,批评共和党反对堕胎权利的政策。

民主党人赞扬了奥巴马在首个任期中的成就,包括下令击毙本·拉登,援助汽车产业,提醒美国选民奥巴马上台时所面临的困难。

得克萨斯州圣安尼奥市市长卡斯特罗(Julian Castro)说,4年前,美国处于衰退边缘,而现在已经增加了450万个就业机会。

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4日起在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举行,米歇尔在大会上打头阵发表了演讲。大会将正式提名奥巴马担任民主党总统候选人。

  • 责任编辑:黄晓夏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无法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