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际> 环球要闻 > 正文

埃及前总理称不承认穆兄会公布的任何大选结果

www.fjnet.cn 2012-06-18 12: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埃及总统候选人、前总理沙菲克

中新网6月18日电 据埃及媒体报道,埃及总统候选人、前总理沙菲克发言人表示,不承认穆斯林兄弟会竞选阵营公布的任何结果。

沙菲克竞选阵营是在穆斯林兄弟会宣布该组织总统候选人穆尔西赢得总统选举之后做出上述表态的。

此前早些时候,穆兄会表示,他们对埃及全国13000个投票点中的近11000个做了出口投票统计,初步结果显示,穆兄会候选人穆尔西获得52.49%的支持率,而沙菲克的支持率为47.5%。

穆兄会下属的自由与正义党在社交网站“推特”其官方账户上发文称,“穆尔西将成为埃及历史上首位民选总统”。

6月16日至17日,埃及举行总统选举决胜轮投票,穆兄会候选人穆尔西和前总理沙菲克将争夺总统宝座。投票结果将于21日正式公布。在此前举行的第一轮投票中,穆尔西的得票率高于沙菲克。

  • 责任编辑:林洪熙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