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际> 环球要闻 > 正文

希拉里吁叙利亚总统阿萨德交权 以实现政权过渡

www.fjnet.cn 2012-06-07 09: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6月7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国务卿希拉里6日表示,实现叙利亚政权过渡必须包括叙利亚总统阿萨德将其所有权力移交至一个临时过渡政府。

希拉里正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与英国、法国、土耳其及数个阿拉伯国家的外交部长商讨叙利亚日趋严峻的紧张局势,她呼吁应尽快实施叙利亚政权过渡,现总统阿萨德应将其所有权力转交至一个临时过渡政府,从而保证叙当局进行自由而公正的选举。

据报道,叙利亚当局与反对派发生的冲突已持续一年有余。今年4月12日起,叙利亚反对派和政府军开始停火。日前反对派宣布不再遵守停火协议,并向政府军发动袭击,致叙利亚危机加剧。

  • 责任编辑:林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