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际> 环球要闻 > 正文

穆巴拉克送监途中疑发心脏病 不肯下机一度哭泣

www.fjnet.cn 2012-06-04 07:21   来源:郑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一个时代结束。

“法老”穆巴拉克被判终身监禁

机上一度哭泣 不愿进监狱

遭遇“健康危机”入住监狱医院

获判终身监禁的埃及前总统胡斯尼·穆巴拉克2日由一架直升机送至托拉监狱。一名安全官员向媒体记者证实,穆巴拉克不肯下机,一度哭泣。

埃及官方媒体稍后报道,穆巴拉克在直升机上遭遇“健康危机”,进入托拉监狱医院。

现场

“哭了起来,不愿下机”

穆巴拉克接受宣判后,按总检察长要求,一架直升机把他从位于首都开罗警察学院的法院接走,送至开罗城南托拉监狱服刑。

一名不愿公开姓名的埃及安全官员告诉法新社记者,穆巴拉克“哭了起来,不愿下机。安全官员花费一些时间才说服他”。

2日晚些时候,埃及官方媒体报道,穆巴拉克在直升机上突感身体不适,遭遇“健康危机”并接受治疗。

按埃及尼罗河新闻频道的说法,穆巴拉克突发心脏病。该说法没有得到其他消息源佐证。

埃及中东通讯社报道,穆巴拉克下机后进入托拉监狱医院。

穆巴拉克现年84岁,去年2月下台,两个月后因心脏病发作前往红海度假胜地沙姆沙伊赫一家医院就诊,一度在那里“接受救治和司法管制”,去年8月转院至开罗国际医疗中心。

多家埃及媒体在过去数月内报道称,穆巴拉克的实际健康状况好于他先前出庭时的“表现”。前几次出庭时,穆巴拉克躺在担架上受审,几乎不开口。

  • 责任编辑:林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