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际> 环球要闻 > 正文

伊朗称以色列与叙利亚胡拉镇袭击事件有关联

www.fjnet.cn 2012-05-30 16: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5月25日,叙利亚胡拉镇发生暴力袭击事件,造成108名平民死亡。图为装在包裹袋里的遇难者遗体。

中新网5月30日电据伊朗媒体报道,伊朗外交部发言人梅赫曼帕拉斯特29日发表讲话,指责外部势力参与叙利亚胡拉镇袭击事件,并指出,以色列与该袭击事件有关联。

梅赫曼帕拉斯特称,“我们明显地感觉到以色列政权在插手叙利亚内部发展”。他重申,以色列与叙利亚胡拉镇袭击事件有关联,因为如果叙利亚局势动荡,只有以色列可以从中获利。

他还说,联合国叙利亚问题联合特使安南的六点和平计划,是解决叙利亚危机的唯一途径。

此前两天,伊朗议会数百名议员曾发表声明,谴责发生在叙利亚胡拉镇的袭击事件,并强调,美国必须对发生在叙利亚胡拉镇的惨案和其错误的叙利亚政策负责。

25日,叙利亚中部霍姆斯省胡拉镇发生袭击事件,造成至少108名平民死亡,其中49人是儿童。

  • 责任编辑:蓝晓梅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