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际> 环球要闻 > 正文

希拉里称伊核会谈立场存在差距 盼伊朗弥合分歧

www.fjnet.cn 2012-05-25 09: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5月25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24日表示,希望伊朗采取行动弥合该国与美国等六国在伊核问题立场上存在的明显差距。

希拉里表示,六国与伊朗在巴格达举行两天核会谈后各自立场存在明显差距,“我们认为目前的选择在于伊朗努力弥合分歧”。她期待莫斯科会谈举行之前双方能够继续努力弥合分歧,并表示,“很明显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她还说,美国寻求通过外交和施压双重途径来解决伊核问题,在与伊朗举行会谈期间,美国将维持对该国制裁。

23日,伊朗与美、英、法、俄、中、德六国的新一轮核问题会谈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举行。在为期两天的时间内,双方共举行了4轮谈判。双方将于6月18日到19日之间在莫斯科举行新一轮核谈。

  • 责任编辑:林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