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际> 环球要闻 > 正文

伊朗外长称希望巴格达伊核会谈取得积极成果

www.fjnet.cn 2012-05-22 10: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5月22日电 据伊朗媒体21日报道,伊朗外长萨利希发表讲话,希望即将于本月23日在巴格达举行的伊核会谈能够取得积极成果。

萨利希在会见土耳其发展部长时表示,上月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的伊核会谈是在良好的氛围中进行,并取得了“积极的成果”。他同样希望,接下来的巴格达伊核会谈也能取得积极成果。

4月14日,伊朗与伊核问题六国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了会谈,双方表示会谈积极且具建设性,同意5月23日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再度聚谈。双方同意以《不扩散核武器条约》为合作基础,为下轮会谈准备一份草案,届时双方将讨论该草案,随后开启“核合作”。

  • 责任编辑:林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