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际> 环球要闻 > 正文

俄罗斯反对派领导人乌达利佐夫称其已停止绝食

www.fjnet.cn 2012-05-21 21: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5月21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左翼阵线”协调员谢尔盖·乌达利佐夫于20日被送入莫斯科市第64号医院治疗,他透露,自己已决定停止绝食。

乌达利佐夫说:“从昨天起,我已开始接受绝食后恢复的治疗并在服用各种药物......医生表示,如果继续(绝食)下去,他们无法预知我的一些器官(如肾脏、心脏等)会出现怎样的问题。所以我认为现阶段停止绝食是比较合适的。”他还强调,他目前的身体很虚弱。

他于5月9日在参加莫斯科“群众游园会”活动期间被捕,并在这之后宣布绝食。法院以不服从警方指令为由判处他15日监禁。

乌达利佐夫在上上周末(12-13日)多次被送医,但他上周一才住院治疗,并且同意停止绝食。仅一天后,他出院并继续绝食。由于乌达利佐夫的健康状况恶化,他于20日再次被送医治疗。

  • 责任编辑:林雯晶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