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际> 环球要闻 > 正文

伊朗敦促西方改变对伊对抗性政策 结束敌对行为

www.fjnet.cn 2012-05-21 09: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5月21日电 据外媒报道,数百名伊朗议员20日发表声明,敦促西方国家改变针对伊朗的“对抗性”政策。此次声明是在距离巴格达伊核会谈三天之际发表的。

声明称,“我们希望西方尊重伊朗的权利,按照核不扩散条约行事,不要受以色列压力的影响,将对伊朗的对抗性政策转变为互动性政策。”

声明还称,西方应该重新获得伊朗国家的信任,并且结束针对伊朗的敌对行为。

据悉,美国和以色列一直怀疑伊朗从事核武器研发活动,并对伊朗进行制裁。伊朗已经遭受联合国安理会的四轮制裁,另外还遭到了美国和欧盟的单边制裁。

5月23日,伊朗将与美、英、法、俄、德、中六国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举行新一轮伊核问题谈判。

  • 责任编辑:黄丽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