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际> 环球要闻 > 正文

伊朗外长称伊正在研究下一轮伊核问题谈判框架

www.fjnet.cn 2012-05-16 15: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5月16日电 据外媒报道,伊朗外长萨利希15日表示,伊朗正在研究下一轮伊核会谈的谈判框架。

萨利希表示,伊朗方面目前在为即将在巴格达举行的伊核会谈做准备,正在研究谈判框架。

伊朗外交部发言人当天早些时候曾表示,伊朗与六国在伊斯坦布尔举行的伊核会谈达成了一些协议,“这些协议为双方下一轮核谈奠定了基础”。

该发言人还表示,“如果即将举行的巴格达核谈能有上一轮伊斯坦布尔核谈时的积极和合作氛围,那么会谈就会取得积极的成果”。

4月14日,伊朗与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中国、德国六国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了核谈,双方均表示会谈积极且具建设性。5月23日,伊朗将与六国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举行新一轮伊核问题谈判。

  • 责任编辑:林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