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际> 环球要闻 > 正文

梅德韦杰夫称正在组建新政府 准备递交最终方案

www.fjnet.cn 2012-05-11 10: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5月8日,俄罗斯国家杜马召开非例行会议,正式批准梅德韦杰夫出任总理。

中新网5月11日电 据俄新网10日报道,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表示,目前正在准备递交给总统普京审议的新一届政府组阁最终方案。

梅德韦杰夫10日在“开放型政府”的会议上表示,目前正在组建俄联邦新政府。他说,“我正在准备政府成员候选人的最终方案。”他还表示,在他赴美参加八国集团峰会期间,总统将考虑这些候选人方案。

俄罗斯联邦国家杜马(下议院)8日审议并批准梅德韦杰夫出任总理,普京随后正式签署对梅德韦杰夫的任命令,梅德韦杰夫将在一周内向普京提交新一届政府的组阁计划。

普京就任总统后,上一届政府已经解职,但内阁成员仍继续留任,直至新内阁组建完成。

  • 责任编辑:林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