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际> 环球要闻 > 正文

印尼搜救队确认发现俄罗斯失踪飞机残骸

www.fjnet.cn 2012-05-10 15:08  顾时宏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社雅加达5月10日电 (记者 顾时宏)雅加达搜索和救援机构负责人Ketut Parwa10日表示,印尼救援人员10日上午已在茂物市萨拉克山附近发现9日失踪的俄罗斯苏霍伊超级喷气飞机残骸。

Ketut Parwa说,搜救直升机发现的飞机残骸已确认它是9日失踪的俄罗斯苏霍伊超级喷气飞机,因为残骸中有苏霍伊飞机的标志。

负责搜索的印尼直升机空军基地发言人阿里说,飞机残骸是在靠近西爪哇的茂物市萨拉克山附近发现的,距离雅加达东南约80公里处的山区,飞机失事地点在海拔2000米的山上。

当地一名41岁的村民Juanda对搜救队伍说,周三下午他正在喂鸡,突然他听到萨拉克山上传来了像爆竹的声音,但他看不到是何东西爆炸。

当地时间9日下午2时许,一架俄苏霍伊超级100型客机在印尼茂物县进行演示飞行时与指挥中心失去联系。(完)

  • 责任编辑:林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