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际> 环球要闻 > 正文

达吉斯坦两起炸弹爆炸造成百余人伤亡

www.fjnet.cn 2012-05-04 20: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5月4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国家反恐委员会人士尼古拉·辛佐夫向媒体表示,马哈奇卡拉警察岗附近发生的第一次爆炸威力为30公斤TNT当量,第二次爆炸威力相当于50公斤TNT当量。

他说:"爆破专家查明,三菱(Mitsubishi)轿车中爆炸的炸弹威力为30公斤TNT当量。"

他说,爆炸的威力之大,甚至未能马上确定轿车的品牌。爆炸时轿车中有一人,据推测,他是自杀式恐怖分子。

第二次爆炸的威力为50公斤TNT当量。俄罗斯调查委员会达吉斯坦调查局人士此前曾表示,第一次爆炸的威力超过50公斤TNT当量,第二次爆炸威力更大。

据各种资料表明,爆炸导致12-13人死亡,83人住院,还有26人接受了现场医疗救助。100多名伤者中,伤势不同。

调查委员会透露,第二次爆炸导致12人死亡,其中7名警察,3名俄紧急情况部地区救援处工作人员,2名当地居民。

  • 责任编辑:陈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