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际> 社会博览 > 正文

巴基斯坦西北部发生爆炸袭击 造成5死3伤

www.fjnet.cn 2012-05-03 23:44  殷夏 贾瀚龙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伊斯兰堡5月3日电 (记者 殷夏 贾瀚龙)巴基斯坦官员3日说,巴基斯坦西北部巴焦尔部落地区当天发生两起爆炸事件,造成至少5人死亡,3人受伤。

据巴基斯坦官员介绍,第一起爆炸发生在当地时间5日上午8时30分左右,造成两名支持政府的部落长老身亡。当巴基斯坦安全部队人员赶到事发现场展开搜捕行动时,第二枚炸弹被引爆,造成两名安全部队人员及一名部落警察丧生。伤者已被送往当地医院接受救治。

目前尚无组织宣称制造了此次袭击事件。

巴焦尔位于巴基斯坦西北部,与阿富汗接壤。该地区此前是塔利班和“基地”组织的主要活动区域,曾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危险的地方之一。

  • 责任编辑:房小奇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